凌晨5点

       生活中总有一些事情触动你,但也有一些人的行为令你无法理解。凌晨5点很多人睡意正浓,本应是酣睡在甜美的梦中。因工作需要一夜未睡的我,此时头脑还异常的清醒,清醒的如同白昼的自己。我夹杂在寒风中等着上车的队伍中,正要向前迈步,被后面突如其来的巨大力量撞击在一边,那股力量的源头竟然是一个魁梧的男士,男士没有任何道歉的意思,反而呈现出“不就是挤一下吗?这么多事”。压抑住心中的怒火,说到“你着急,你先行。”那位男士下意识的迈出一只脚,又收了回去。一把将我拽到前面让我先上,之后还说:“事真多,我就是没站稳。”此时的我无语到极点!

评论

© wangyi-0208 | Powered by LOFTER